关于我们

新永明实业有限公司是玩具行业和消费品行业 OEM 和 ODM 世界级领导者之一。 成立于1970年,新永明总部位于香港,其工厂位于国内东莞市。 50多年来,我们一直致力于生产各种各样的产品,从基本的注塑模制公仔到高端的收藏玩偶,毛绒玩具及电子产品。 具經驗的工程和创意设计团队 和卓越出色的生产能力。多年来,我们已大大扩展了生产能力。现在,我们国内工厂提供的生产和仓库总面积约为40,000平方米。车间可容纳50多条80-120英尺的自动和半自动装配线,并且在高峰期雇用了2000多名熟练工人。

我们的产品

 

我们的部门

注塑部

我们配备了130多台注塑机,能应付客户产品不同尺寸和体积要求。根据多年经验,我们帮助客户选择适合其产品的材料。重要是保持安全标准,同时又保持较高的美学价值。车间完全采用自动化; 它提供了高效率和生产力。因此,我们可以有效地处理客户的订单要求。

搪胶部

我们拥有22台高效能搪胶机和1台自动化搪胶机。经验丰富的人员会设计客户满意的模办,再进行生产的铸件,并在过程中进行检查以确保质量标准。并为客户提供模具修复和 修改的服务。

 

服装设计与缝纫部

该部门建立了各种布料库,为客户提供了各种款式供选择。这些年来,我们一直以高品质的工艺和精美的洋娃娃公主装感到自豪。客户也很信任我们去制作她们的特别收藏版公仔。该部门与项目团队协调,从设计开发,定制颜色到总体布料和材料指导。我们拥有300台普通缝纫机和150电脑缝纫机。

植发与梳发部

我们有单针植发机和三针植发机。植发部将不同头部大小和线粗的发线植到洋娃娃头上,然后将其传递到梳发部。不同角色的发型可以使娃娃们更加栩栩如生。而且我们的工匠可以创建定制的发型,包括编织,粘合,梳理,剪裁和造型,实现角色的招牌发型。另外,他们还会为娃娃的睫毛设计样式, 以突出睫毛设计。

品管部

随着当年88/378/EEC和ASTM F963的实施, 最初只有一些简单的扭力和拉伸试验, 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实验室, 为满足全球玩具指令,实验室配备了ICP、GC Mass和HPLC 等设备,用于预览所有来料特定有害物质的检测。我们还聘请外部实验室公司定期为新指令更新提供培训。我们能够执行ASTM F963 (US)、CCPSA (CA)、EN71 1-2-3 (EU)、ISO 8124 (Au) 和 GB 6675 (China) 等。我们承诺会尽最大努力保护客户的产品安全和质量。

纸箱及包装部

我们配备了不同的产品包装机,例如自动泡罩高频机,热缩包装隧道,真空包装,热封,PS泡沫,气泡泡罩填料,以确保货物在运输时得到保护。 我们与客户一起开发包装设计,因为包装可以作为玩具组合的一部分,从而增加玩具的价值。我们了解不同包装材料的限制和使用法规。因此,我们与客户合作,满足产品销售的国家要求。

 

布料裁床部

我们的工程师通过CAD软件将切割图案数字化,然后进行进行优化,以进行激光切割机的加工。

 

喷油部

我们拥有一个美学设计团队,致力于绘画娃娃的眼睛和细节特征。设计的娃娃脸将转交给喷油团队进行量产。一些经验丰富的工匠负责手工喷油和其他修补程序。喷油部门拥有300 个喷油间,200个自动喷油间和60台移位印刷机。

我们的客户

我们的客户来自全球的玩具行业。 我们将客户视为合作伙伴; 他们业务的增长就是我们自己的增长。 因此,我们重视长期关系,旨在与我们合作过的每一位客户建立相互信任和更牢固的联系。
我们的一些客户:
 

可持续发展

我们认证了 ISO 14001:2015。通过更有效地利用资源和减少废物来提高环境绩效,获得竞争优势和客人的信任。此外,我们还建造了太阳能系统。其发电供电量为90000千瓦/月。并每个月贡献了整工厂(包括照明和机械)用电量的20~25%。
 

联系我们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到访我们香港的办公室和陈列室之前敬请先预约。
       香港办公室 - 新永明实业有限公司 
  地址 - 长沙湾长裕街18号柏裕工业中心4楼
  +852 2422 0055
  +852 2420 4506 
   enquiry@sunwingming.com.hk
 
       厂房 - 新永明东莞玩具有限公司 
  厂址 - 广东省东莞市桥头镇大圆路72号
  0769 8334 3134, 0769 8334 3144 
  0769 8334 2269
 
 
  香港办公室地图